里程碑 — 3000

是的,亞麻面試大小事臉書粉絲頁累積3000 粉囉!感謝新朋友,舊朋友的支持!!!

Photo by Jack Hunter on Unsplash

最近有人問我

【為什麼會成立亞麻面試大小事】

故事是這樣的…

2021年的某月,我開始有了想斜槓創業的念頭,想做一件以後即使我不在大公司打工還可以繼續做的事。

在思考創業要做什麼時,我給自己列了三個方向:

1 — Make a positive impact to people’s life.

2 — Utilize my experience well.

3 — Give me the flexibility and mobility I need.

我的閨蜜雪莉姐建議我朝仲介相關的方向

因為我有這一股擋不住的媒人性格…

看到一個人單身,我就想幫他介紹對象

看到一個人在找房子,我就想推薦他哪個房值得買

看到一個人在找工作,我就想建議哪個工作適合他

於是,創業做Career coach 的想法便從這開始了

從十月中開版到現在

我寫了至少140篇分享文

每天洗碗時就想想該寫什麼

週末趁孩子睡著時趕緊寫一寫

默默的

從100粉、500粉、1000粉累積到3000粉

我的粉絲裡

有想加入亞馬遜的人,看著我的分享文學習如何準備亞馬遜面試

有亞馬遜現任的員工,看了我的分享更深入的了解亞馬遜文化

也有對亞馬遜完全沒興趣的人,單純是來看看一些職涯發展的建議

謝謝大家

你們的每一個 👍 ❤️ 留言,我都有看喔!

最重要的是

I hope I’m making a positive impact to your life. ☀️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想收到更多分享,記得 LIKE 👍 【亞麻面試大小事】臉書粉絲頁

想看過去文章,請到【亞麻面試大小事】網站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--

--